慕容冥雪(复健中)

没!有!弃!坑!

【双龙】光的色散(沙雕预警)

      “潜龙,快醒醒!潜龙!”

      谁在叫我?潜龙觉得大脑昏昏沉沉的,完全想不起来发生了什么。

      “潜龙你快看,你给我生了七个多可爱的儿子啊!”

      儿子?!我生的?!潜龙猛地睁开眼睛,就见白龙正笑吟吟地看着他,而白龙的周围正围着七个活蹦乱跳的小孩子。他们无一例外都长着一张和潜龙一样的脸,只不过稍显稚嫩,而他们的发色分别是红、橙、黄、绿、蓝、靛、紫。

      “红龙乖哦,不要揪绿龙的辫子!”“靛龙快不要舔地板了,很脏的!”“紫龙要听话哦,不可以欺负黄龙!”白龙似乎被这几个小孩子闹腾得手忙脚乱,一时无暇顾及潜龙。

      潜龙愣愣地看着眼前这幅温馨中透着诡异的画面,只觉得他的CPU要爆掉了。这这这,他不是在做梦吧?!

      潜龙狠狠地掐了一下自己的大腿——啊差点忘记自己是机器人了,掐不动。

      “潜龙你怎么了,怎么不说话?”白龙关切地看着潜龙,一双红瞳中溢满了柔情。

      见鬼,那家伙脸上怎么可能会有这种表情?!

      “这,这是怎么回事?”潜龙用眼神示意了一下那群小孩子,艰难地开口。

      “啊?你不知道吗?”白龙歪了歪头,似乎对潜龙会问出这样的问题感到非常困惑,“白光通过三棱镜,是会发生色散的哦!”

      “啊啊啊啊啊——”

      “潜,潜龙?你没事吧?”高迅被潜龙突如其来的尖叫吓了一跳,不由有些担忧。刚刚潜龙也不知道怎么回事,突然就在球场上晕倒了,可他检查了半天,除了CPU过热也没查出别的毛病。

      “我没事,谢谢。”潜龙坐了起来,还是觉得脑袋有点晕乎乎的。

      “啧啧啧,看你这副没精打采的样子,不会是CPU烧坏了吧?那以后赤足可就只剩我一个前锋喽。”熟悉的欠揍的语气,不用抬头潜龙都知道是谁——果然这个无论怎么想都很讨厌的家伙才是他认识的白龙!

      不过说起来白龙换上赤足的球衣之后好像气场都变弱了——等等这不是重点!

      潜龙猛地一跃而起,一把抓住白龙的肩膀,无视白龙惊异的目光,盯着他的眼睛沉声说道:“所以我不是三棱镜,对吧?”

      白龙:?????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也不知道这篇是个什么沙雕玩意儿,大概是脑补了很久的彩虹龙(划

私心让白龙也加入了赤足队,双前锋多么美妙(¯﹃¯)

话说黑帝都和潜龙踢过双前锋了啊,有生之年能不能也让我看一次双龙的双前锋啊嘤嘤嘤ಥ_ಥ

要不是我不懂足球,我都想自己写了(不你不想

评论(4)

热度(5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