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容冥雪(复健中)

没!有!弃!坑!

【荼岩/斯媞】此心未眠(预告)

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声音如此相似的两个人?
——这个声音,难道是神荼?
——里斯?!

一场意外,一个跨越时空的阴谋
——你真的相信巧合吗?
——原来,这一切从那么早就已经开始了。

欲望?谎言?
——只有握在手里的,才是真实的。
——我们都被骗了!

亲情?爱情?
——爸、妈,我们回家。
——我的生命,本来就有一半属于你!

权谋?宫斗?
——亲眼见到的,就一定是真相吗?
——我必须坐上那个位置!

正邪的界限早已模糊
——予只是想复活波罗而已!
——成王败寇,我写下的,就是历史。

荼岩、斯媞跨时空联手,在迷局的夹缝中艰难求生
——哪怕只剩下一口气,我都不会倒下!
——我永远相信你。

《勇者大冒险》×《舞法天女朵法拉》crossover悬疑大作《此心未眠》,×月×日,震撼来袭!
——这真的是我看过的那个《舞法天女》吗?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先放一个预告,正文大概八百年后?【不×
如果有人想看的话,我会把这篇文提上日程的(ง •̀_•́)ง
【P.S.由于预告写在正文之前,预告中出现的台词正文中不一定会出现√】

评论(21)
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