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容冥雪(复健中)

没!有!弃!坑!

【勇漫】段子集7

#关于十九集的脑洞##ooc严重,慎看#
安岩:【ooc预警】我是要帮神荼找到家人不错,但是这种兄弟相残的桥段属于家庭内部矛盾,真的不在我的能力范围内啊!我能做的只有默默陪在神荼身边给予他最大的支持和帮助,剩下的啊……反正以神荼为中心吧,其他的看情况!

神荼:【严重ooc预警】我这十几年没日没夜地苦练馗道和功夫,发疯了一般地四处寻找家人的线索,多少苦多少痛我都一个人咽了,结果好不容易见到了弟弟,这小子居然认为我为了力量抛弃了他?!Excuse me?!还有那些说我是“有了弟弟就忘了媳妇连正眼都没给安岩的渣攻”的,我真的只是受打击太大一时没反应过来啊!你们心疼安岩我不拦着,但能不能不要随便给我扣帽子,我也是很苦逼的好不好?!还有,弟弟和媳妇真的是不一样的好吗(起码媳妇我能压但弟弟不能),你们为什么一定要逼我选一个,我拒绝选择题!讲真,我比窦娥还冤,六月飞雪麻烦分我一半!咳咳。不过说到底,我还是非常感谢安岩的,之前丢下他是我不对,但我也是希望他不要卷进这些事情,这对他来说太过残忍。其实,现在弟弟成了这个样子,安岩反而成了我的精神支柱,我不敢想象如果没有他,我在锁龙井会发生什么,也许连活着离开都做不到。

阿赛尔:【ooc+画风突变预警】终于也要对我下手了吗,哥哥?为了力量,你连我都可以抛弃,你知道我这些年受了多少苦吗?你为什么不来救我?面对家人的消息,你毫不犹豫地就选择了安岩,连考虑一下都没有吗?你果然是从来都没有在意过我!我没想到你还会带着安岩去弹那架钢琴,你就这样残忍地抹杀了我最后一丝希望。呵呵,安岩是吧?哥哥,再见了,带着你的安岩上地狱约会去吧,这个狗粮我不吃!

【张起灵不禁发出了杠铃般的笑声.jpg】


#诸位对二十一集怎么看#
神荼:……【您的好友 神荼 拒绝说话】

安岩:阿赛尔你这误会有点大啊!你就是误会你哥有了嫂子不要弟弟,也不能误会你哥要把郁垒之力纳为己有啊!【什么地方不对×】

阿赛尔:当时觉得自己挺帅挺霸气的,可为什么看视频的时候就觉得自己……无情无义无理取闹?!

江小猪:我都那么多集没出场了你让我说啥子噻!安岩,好兄弟,雄起,把神荼抢回来!

丰绅殷德:予有一点不明,阿赛尔既然想要力量,为何不把安岩据为己有?还有,予为何又要脱衣服,编剧还予的清白!

卡卡雅:我居然中招了?!不忍直视……(os:从没见过这么蠢的人,我都主动投送怀抱了,居然打晕我!)

固伦和孝公主:我正在起草离婚协议书。(微笑)

道尔契:啊哈哈哈哈,看来我这狗粮也没白吃嘛,阿赛尔误会得漂亮!

龙傲天:阿赛尔做得very good !有你在,吊打神荼不是dream!啊哈哈哈哈哈,多年梦想终于要成……啊啊啊啊啊!(被安岩打死)

公虫&母虫:……(翻译:作者你是不是傻?!这和我们有什么关系!)

严安:沈图,你这个混蛋!这剧情是你写的?你是不是想飞上天和太阳肩并肩?!(os:我才不会说是看你挨打心疼了呢!)

沈图:有意见?(挑眉)我演技不错,可以去申请奥斯卡影帝了。

吴邪:用眼睛看?

张起灵:……

【神荼这一辈子,能让他收起武器,任对方怎么打也不还手的人,也许就只有两个了,一个是他弟弟,一个就是安岩。但他任弟弟打不还手,是因为安岩不在身边,他没了要保护的人,周围也没有其他潜在危险,他需要用这种方式表达自己的诚意,争取解除误会。而安岩呢?即使卡卡雅和丰绅随时都有可能突然袭击,即使公虫还在虎视眈眈,他也依旧任由安岩打没有还手。还有什么不满足的呢?家人是神荼的梦魇,而安岩是带他走出梦魇的那个人。如果没有安岩,也许神荼早就崩溃了。我第一次无比庆幸神荼和安岩分开了,神荼终于可以没有后顾之忧地解决和弟弟的误会,不必再担心连累安岩。】


#来来来,大家都来说一说看完二十二集的感想#
阿赛尔:都是圣珠的锅!我的心智被圣珠蚕食了,我无论做了什么都不能赖我!

安岩:楼上责任倒是撇得真干净啊!连亲哥都要杀,你是不是疯了!哼,我不管你是不是神荼的弟弟,想杀神荼,先过我这关!

神荼:沈图,决斗吧!

沈图:你以为拥有强大的力量我就治不了你?既然你对待编剧就这种态度,那么下一集就下下周再更吧,而且,(冷笑)下一集委屈你媳妇多受点苦了!

严安:楼上不要找借口,又想拖欠工资就直说(╯°Д°)╯︵┴┴

固伦和孝公主:看在你对我用情如此之深的份上,我就先不离婚了吧。不过这个卡卡雅嘛,这般单纯耿直的姑娘倒是不多见了,你若想纳她为妾,我也不是不可以考虑。

丰绅殷德:波罗,你误会了,予对她从未有任何非分之想!不过,为何下一集予和安岩又被套路了?予只想复活波罗而已啊!

卡卡雅:风筝,虽然我不知道你的目的是什么,但为了阿赛尔,我可以帮你。(OS:我才不会承认我只是想帮你呢!)

云半程:终于轮到我出场了。(笑)

【不知道你们注意到没有,安岩其实非常心细的,一开始他看到阿赛尔要攻击神荼,攻击阿赛尔用的是有攻击性的子弹,但他发现神荼踢开了阿赛尔,之后打斗过程中用的就都是没有攻击性(或者说攻击性较小)的子弹。而神荼呢,其实安岩和阿赛尔打起来,最痛苦的是神荼(这倒是和那个媳妇和妈妈同时掉水里先就谁的问题有异曲同工之妙←_←),他不是袖手旁观,而是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做,他的顾虑太多。我记得我之前说过,神荼之所以不还手,很大一个原因是安岩不在身边,他少了需要保护的人,少了一份责任,而现在,他看到阿赛尔要伤到安岩,甚至是威胁到安岩的性命,其他的顾虑就都不重要了,他不会允许安岩出事,所以他不再一味避让而是主动出手。我想,阿赛尔也正是因为发现了这点,才会说出那句“有趣”。还是那句话,家人是神荼的梦魇,而安岩是带他走出梦魇的那个人,说荼岩是彼此的救赎毫不为过。】
-
【讲真,我想说,这个云半程不会又是想复活西夏王妃才觊觎安岩的吧?难道又是一场护妻狂魔的世界大战吗눈_눈】


#关于二十二集#

安岩向阿赛尔开枪,神荼踢开了阿赛尔;阿赛尔要打安岩,神荼踢开了阿赛尔。

阿赛尔:我们没有和好的可能了!!!


#第二十三集观后感#

神荼:杀了我弟弟,又抓走了我媳妇,沈图,决斗吧!

卡卡雅:还觉得风筝受得苦不够多吗,为什么要这样对他!沈图,决斗吧!

阿赛尔:所以……我这就挂啦?什么都别说了,沈图,决斗吧!

安岩:沈总你玛丽苏文看多了吧,你当我是白莲花女主呐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走哪哪被抓?还有,神荼他辗转奔波了这么多年,好不容易才找到弟弟,你就这么给弄死啦?!沈图,决斗吧!

丰绅殷德:为何受伤的总是予?沈图,决斗吧!

云半程:我高大伟岸的形象呢,为何竟成了觊觎安岩的罪人?沈图,决斗吧!

固伦和孝公主:你对我夫君做了什么?沈图,决斗吧!

沈图:别忘了,二十四集掌控在我手中。(邪魅一笑)

【特别心疼这一集的荼爷,眼睁睁地看着弟弟被杀,又眼睁睁地看着媳妇被抓,双重打击接连砸下来,这得有多强的心理素质才能做到不崩溃啊!楼主甚至觉得,如果没有救回安岩的信念支撑,荼爷也许会当场疯掉吧?这下某些人倒是不用纠结荼爷在媳妇和弟弟之中会选谁的问题了,因为两个都没了啊。神荼倾尽十年到底没能真正找回家人,而安岩踏入他的生命不过短短一年,却是他唯一能够珍惜的家人了。正是因为失去过,他才会更惧怕再次失去,所以在梦境中看到安岩被带走,他拼命地想要睁开眼,睁眼第一件事不是查看自己的伤情而是寻找安岩,看清趴在地上的安岩时又不顾一切地冲过去……事已至此,他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救活弟弟,但他知道自己一定要救回安岩,这比什么都重要——至少安岩还活着。他没有能力再承受一次失去了。】


#依旧是熟悉的第二十四集观后感#
安岩:云半程,你这个混蛋!你特么有本事打我老公,有本事放老子出去啊!特么老子不把你剁成肉酱,老子就跟神荼姓!【夭寿啦,小天使又被气到喊老公啦(#゚Д゚)】神荼,你撑住,我这就去救你!(OS:拼了,要死一起死!)

神荼:【您的好友 神荼 由于伤势过重无法说话】

阿赛尔:啊哈哈哈哈哈,云半程干得漂亮,那个贱人活该被虐!就算你弄死了我……等等,云半程你这个混蛋弄死了我?!!哥,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,今日之仇,弟弟就是变作厉鬼也要报回来!

云半程:这,这不可能!难道就算是墨斗、残片和圣珠的力量加起来,也抵不过主角光环的威力吗?!

龙傲天:狂炫酷霸——卧槽啊啊啊啊啊phs#en

丰绅:可恶,百密一疏,阿玛竟然追到了这里!难道这一路予所做的一切,都是阿玛算计好的吗?

固伦和孝公主:近日结识了一群自称毛线的人,学到了很多素来不曾听说的事情。和珅,就算你是我公公,但你不把我老公当儿子,就不怕毛线们一人一口唾沫淹死你?丰绅,你的深情我都知道,别为我太拼了,你为我付出的已经够多了。我从不贪恋复生,只希望你好好的!

纪晓岚:怎么这两天那么多人召唤我?说什么让我收了和珅?怎么,难道他竟没死?!

和珅:呵呵。


#熟悉的第二十五集观后感#
云半程:呵呵,和珅,我记住你了。渔翁得利是吧?抢占我的身体是吧?呵呵,我就等着看你最后怎么被虐死!

龙傲天:啊哈哈哈哈哈,愚蠢的凡人啊,我才是真正的BOOS!我就喜欢趁你们没有防备的时候……啊啊啊啊啊!【被众毛线群殴致死】

神荼:安岩!安岩,你在哪?安岩!龙傲天,你等着,伤我安岩者,虽远必诛!【好像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去了×】

安岩:【您的好友 小天使 已下线,上线时间未知】〈讲真,二十五集的小天使帅爆了(/ω\)〉

罗平:安岩,我相信你,冒险的路你有能力一直走下去!别忘了,你可是神荼的男人!啊不,我是说,你可是能和神荼并肩的男人!不过,失踪什么的,为什么要拉上我?小秋秋还等着我呢!

阿赛尔:哥哥……你的心意我都懂,可是……哥哥,你到底在哪,好不容易找到你,别再离开我了啊!(痛苦)

瑞秋:怎么办,怎么办,罗平你这家伙到底死哪去了啊!(着急)(强忍住眼泪)

允诺:什么,安岩失踪了?傲娇,你别拦着我,我要去找他!

龙傲娇:大小姐,冷静啊!

江小猪:琼斯小姐,你要是有这三个人的消息,一定要告诉我噻!

贝爷:什么?神荼、安岩和罗平都失踪了?赶紧去找啊!

张天师:生死祸福,皆有天命。(捋胡须)

王胖子:他喵的,这事大条了!

丰绅:波罗,等我……【一直被爹坑,从未被超越×】

卡卡雅:和珅,你要做什么?!(愤怒)

和珅:呵呵,我才是掌控一切的人。(笑)

固伦和孝公主:楼上太天真了,真正掌控一切的人是沈总!【公主等得实在太久,已经等成了众多毛线中的一员×】

沈图:(邪魅一笑)

严安:老板,咱预算还剩多少?工资什么时候发눈_눈

lo主:完结撒花✧*。٩(ˊωˋ*)و✧*。坐等第三季(/ω\)
【↑然而这一等就是一年多🙃】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继续搬文√

评论(6)

热度(6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