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容冥雪(复健中)

没!有!弃!坑!

【原创】【接梗】写作金鱼,读作胡萝卜

1
      金鱼池里掉进了一根胡萝卜。

2
      胡萝卜很伤心,因为满池子的“胡萝卜”都会游泳,只有他不会。

3
      胡萝卜也想学游泳,所以他叫住了一根从他身边游过的“胡萝卜”。

4
      “老兄老兄,我也想学游泳,你可以教我吗?”胡萝卜满脸期待地问道。
      “你为什么想学游泳呢?”金鱼好奇地打量着他。
      “因为我也想和你们一样在水里游来游去呀!”胡萝卜兴奋地说道。
      金鱼思考了七秒钟,然后游走了。

5
      第二天,胡萝卜又叫住了一根会游的“胡萝卜”。
       “老兄老兄,我也想学游泳,你可以教我吗?”
      “你为什么想学游泳呢?” 
      “因为我也想和你们一样在水里游来游去呀!”
      金鱼思考了七秒钟,然后又游走了。

6
      池子里有九条金鱼,胡萝卜连续问了九天,都没有得到回答。

7
      胡萝卜不知道自己每天叫住的都是同一条金鱼。
      金鱼不记得自己每天都被胡萝卜叫住。

8
      第十天的时候,胡萝卜终于难过地哭了。

9
      “你怎么哭了?”金鱼关心地问道。
      “我也想学游泳!我也想和你们一样在水里游来游去!”胡萝卜可怜巴巴地望着他。
      “那我教你吧!”金鱼柔声说道。
      金鱼推着胡萝卜游了七秒钟,然后自己游走了。

10
      第二天,会游的“胡萝卜”没有来,胡萝卜又难过地哭了。
      “你怎么哭了?”
      “我也想学游泳!我也想和你们一样在水里游来游去!”
      “那我教你吧!”
      金鱼推着胡萝卜游了七秒钟,然后又自己游走了。

11
      池子里有九条金鱼,胡萝卜连续哭了九天,每天都有金鱼过来陪他。

12
      胡萝卜不知道每天陪着自己的都是同一条金鱼。
      金鱼不记得自己每天都陪着胡萝卜。

13
      第十天的时候,胡萝卜终于开心地笑了。
-
-
-
-
-
-
-
-
-
-
-
-
-
-
-
-
-
-
-
-
-
-
-
-
-
-
-
-
14
      后来,金鱼死了,胡萝卜也烂掉了。
-
-
-
-
-
-
-
-
-
-
-
-
-
-
-
-
-
-
-
-
-
-
-
-
-
-
-
-
-
-
15
      后来的后来,金鱼池边来了一个小男孩,他牵着少年的手,怯生生地问道:“我也想学游泳,你可以教我吗?”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偷偷发一篇原创,试试有多少人会看😶

评论(2)

热度(18)